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酒井法子结束治疗秘密出院 未回公寓去向不明

作者:佚名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2013-7-11 15:5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获释后到东京某大学医院住院治疗的酒井法子,已于10月1日早上秘密出院,但去向未知。之前有报道称,酒井出院后会回到她在东京世田谷区的公寓居住。但在酒井出院当晚,有记者前往其公寓,看到大门紧锁,屋内一片漆黑,丝毫看不出酒井曾回来过的痕迹。据了解,该公寓是酒井与丈夫高相佑一结婚前购买的,地理位置处于较僻静的住宅区,一直是由酒井与她的62岁继母同住。房间是3居室,面积大概135平方米,当年价格约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60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