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柴崎幸与V6•三宅健传绯闻 深夜出入女方公寓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2 20:5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最新发售的八卦周刊《女性 SEVEN》报道,杰尼斯 旗下组合V6的成员三宅健 与女星柴崎幸 传出热恋 绯闻



柴崎幸


这篇报道刊载于

6月13日发售的《女性SEVEN》上,报道称,娱乐记者目击了某天深夜,三宅健与柴崎幸两人从出租车上下来,一同进入柴崎幸居住的公寓的情形。1小时之后,三宅健一个人离开了女方的公寓。因此,记者推断,两人应该是恋人的关系。




三宅健


据某位相关人士称,三宅健与柴崎幸经常在音乐节目上碰面,属于“老相识”,而今年开始两人之间的关系“迅速接近”。“去灾区慰问,喜欢动物,两个人的共同点很多,意气相投。”该相关人士如是说。


此前,柴崎幸曾与TOKIO的成员长濑智也传出绯闻,当时的报道真真假假虚虚实实,这次新恋情的可信度究竟有多高,还要看后续报道。


图片来自网络


日本 通原创翻译,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www.517japan.com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