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柴崎幸将主NHK大河剧 接档堺雅人演战国女城主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8-25 19:24: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柴崎幸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2017年NHK大河剧主演日前已经确定,主演柴崎幸日前出席了NHK的制作发表会,发表会上同时公开了剧名《女城主直虎》并确定编剧为森下佳子。>>>>>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柴崎幸在剧中将饰演战国时代远江井伊谷的女性领主井伊直虎,历史上这位女城主十分具有内政手腕,被称为“女地头”的同时一生坚持独身,刚强的气质与柴崎幸十分相称。制作发表会上柴崎幸表示自己是首次出演NHK电视剧,首次出演就能担任大河剧主演是自己的荣幸。不过自己是首次听说历史上还有井伊直虎这样一位人物,在开拍之前自己会好好琢磨人物,找到直虎的特有魅力点。


今年的大河剧是由井上真央主演的幕末剧《花燃》,而来年则是堺雅人主演的战国末期剧《真田丸》,2017年柴崎幸所主演的剧集选取了战国时代故事,回归女性主人公,接档堺雅人也为柴崎幸的这部新剧奠定了明朗的基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