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柴崎幸中田英寿与木村拓哉夫妇聚会秀恩爱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4:1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柴崎幸中田英寿木村拓哉 夫妇一起参加聚会


日本 媒体报道,女星柴崎幸主演的日本台日剧 《OO妻》是一月档日剧中最受关注的高收视日剧,剧中饰演理想妻子的她在现实中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最新发行的《女性 SEVEN》杂志还爆料日前她与中田英寿以及木村拓哉夫妇一起参加聚会。


据报道称,1月中旬某晚,柴崎幸来到东京 一处幽静的住宅街,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夫妇一起出门迎接她,之后去年秋季被曝光与柴崎幸热恋的中田英寿也来到这里。


据悉,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夫妇与柴崎幸是多年好友,一位圈内相关人透露:“那里是一位知名摄影师的住处兼工作室,当晚应该是开新年聚会吧,不少他的好友都去了。中田英寿生日也快到了,好像是连生日一起庆祝。”


聚会结束已经到深夜零点以后了,柴崎幸和中田英寿一起目送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夫妇驾车离开,之后两人向摄影师和其他出席者告别,一起乘坐出租车离开。柴崎幸戴着帽子,不想被认出来,两人在车子后座依偎在一起。车子先开到中田英寿住宿的五星级酒店 ,两人微笑挥手告别后,柴崎幸独自乘车回到自己家。


《女性SEVEN》杂志最终没有拍到柴崎幸和中田英寿一起回家,如果他们在交往应该可以到对方家中过夜,不知时中田英寿太洁癖,还是两人关系没有进展到那一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