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妻夫木聪首次回应恋情 坦诚与MAIKO交往顺利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4:11: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妻夫木聪 首次回应恋情



妻夫木聪&MAIKO


日本 媒体报道,妻夫木聪1月12日参加主演电影温哥华的朝日 》的宣传活动,并在采访中首次正面回应去年8月时被曝光的恋情,微笑透露与女星MAIKO交往顺利。


面对媒体采访,妻夫木聪表示2015年能享受普通的幸福就好,并首次确定恋爱传闻,面带笑容地回应和女友MAIKO交往顺利,恋爱幸福。


妻夫木聪1998年出道,2002年曾获得日本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和新人奖,过去他被曝曾与女星优香柴崎幸 等交往,2008年与柴崎幸分手后已经六年没有传出过恋爱消息。


两人的结识,是在2012年夏季富士台一话完结型日剧 《东野圭吾悬疑系列》第六集《全是字谜》中,妻夫木聪在剧中饰演被杀害的女主角的前男友,MAIKO饰演真正的凶手,两人在拍摄现场情投意合,很快就开始交往。尽管妻夫木聪工作忙碌,但他们的感情依然没有受到影响。(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