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柴崎幸闪分和牛王 报道出街就拜拜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8-11 15:12: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10日报道,女演员柴崎幸(35岁)与交往的男性企业家(39岁)已经分手了。上个月上旬才刚被曝光的恋情,最终竟以闪分收场。


据悉,该男性企业家致力于让全世界了解和牛的魅力,有和牛王之称。学生时代在美国留学,精通英语。


相关人士透露,两人相识于数年前的一场聚会,今年初开始交往。熟人说道“那种活跃于世界,热切说着雄伟宏图的样子让柴崎觉得很新鲜吧。柴崎这边看着像是完全陷进去了。”


两个人的交往虽然上个月中旬才见报,但那个时候其实就已经是恋人关系的“危机状况”了。似乎是因为价值观和思维方式的不同逐渐浮现而有了间隙,知情人士说道“那个报道出来之后,柴崎好像就立马提了分手。柴崎是爽快型的人,之前交往过的中田英寿,分手据说也是她提的。”


这个月5日刚刚迎来35岁生日的柴崎幸,下个月上旬也将开始主演的NHK大河剧《女城主 直虎》的拍摄。眼下应该会持续着一心工作的生活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