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柴崎幸大河前最后一作演女刑警 酷寒外景地拍摄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9-26 10:1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冰之辙》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柴崎幸日前确定将主演朝日台建台65周年纪念特别剧《冰之辙》,在剧中挑战饰演孤独的女刑警。该剧在2月时前往北海道钏路市拍摄,在冰天雪地中进行的外景拍摄十分艰辛。>>>>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由于将主演明年播出的大河剧,柴崎幸的这部SP作品将是她进入大河剧档期前的最后一作,该剧改编自直木赏作家樱木紫乃的同名作品,讲述了与唯一亲人相依为命的新人刑警大门真由遭遇连环杀人案,在侦破案件的过程中得到成长的故事。由于故事背景在酷寒的北海道,2月剧组前往钏路市连拍20天外景,过程相当艰辛。柴崎幸表示,早上起来要做体操暖身后才能开始拍摄,每天循环这样的工作,切实感到了孤独,更能融入这一角色,并表示出演这一角色也对她后来一年的大河剧拍摄,塑造女城主直虎的形象构成了很大影响。


该剧由泷本智行掌镜拍摄,参演演员还包括泽村一树、余贵美子等,将于11月5日播出与观众见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