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晨间剧追加首批卡司 泽村一树木村佳乃分饰父母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9-27 10:1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雏鸟》追加首批卡司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有村架纯主演,来年4月开始播放的NHK晨间剧《雏鸟(暂译)》日前追加首批卡司,泽村一树、木村佳乃等豪华卡司宣布参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泽村一树目前在民放台连续剧中相当活跃,木村佳乃除参演热门话题剧外在综艺节目中也开辟了新领域,是话题度相当高的中坚演员。泽村一树是首次参演NHK晨间剧,他表示自己上一次参加NHK的演出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了,在综艺节目《上班族NEO》还得到了“ERO男爵”的称号,这次自己要一洗过去在节目中给观众留下的印象,演出清爽感十足的父亲角色。他强调有村架纯是十几岁时就能看出相当有发展前景的演员,希望能够在晨间剧中作为配役好好帮忙,让更多人可以“入股”这支潜力股。


木村佳乃出演了目前正在播放的大河剧《真田丸》,前期也出演了晨间剧《阿浅来了》,她笑称自己已经快长在NHK了,对拍摄方式和节奏都相当熟悉。目前《雏鸟》暂时敲定11月正式开机拍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