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东山纪之木村佳乃家族旅行 携爱女夏威夷6日游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5-14 14:3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佳乃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木村佳乃与丈夫东山纪之在黄金周假期被周刊杂志拍到带着年幼的两个女儿前往夏威夷家族旅行,一家人其乐融融。>>>>>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木村佳乃与东山纪之此次黄金周的家族夏威夷之旅是为了庆祝长女进入东京都内知名的私立幼儿园而决定的。一家人在夏威夷住了4晚,共停留6天。有木村佳乃的熟人爆料称,他们一家人在夏威夷停留期间,为了喜欢迪士尼的女儿们特地选择了迪士尼主题的度假别墅租下。有厨房并配有泳池的这套别墅设施齐全。有居住在当地的写手爆料称,看到木村佳乃和丈夫在当地超市购买了相当多日用品,想必是希望在度假中也能给女儿们做出营养丰富的料理,而且夫妇二人待人都十分亲切,一点也没有名人的架子。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