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刑事七人》将播第三季 东山纪之等主演回归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5-25 13:10: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朝日电视台日前确定7月开始的水九刑事剧档期将播出《刑事七人》第三季,新一季继续由东山纪之担任主演,吉田钢太郎、北大路欣也等豪华卡司均将回归。


《刑事七人》在2015年、2016年分别制作了两季度,俨然已成为水九刑事档夏季固定剧。该剧以对“时间”相当敏感的天野悠为中心,集结七名个性十足,行事风格各异的优秀刑警对疑难案件展开搜查。前作中七名刑警在特别设立的“警视厅机动搜查队”工作,第三季中移动至“第11方面本部准备室”,新一季中将提及主角天野悠过去的经历,揭开主角的神秘面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野岛伸司有新剧!渡部笃郎饭丰

    前KAT-TUN成员田中圣持毒被捕 

    好莱坞筹拍《圣斗士》真人版 日

    女团PRISTIN现身金浦机场 飞日

    “电车男”变身“电话男” 伊藤

    批评家大赏颁奖 《滚烫的爱》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