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东山纪之婚外情曝光 深夜密会巨乳女星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2-4-19 6:4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据最新一期的《Flash》报道,前年10月和木村佳乃结婚的杰尼斯少年队的东山纪之在两人的孩子未满周岁,就传出不伦恋情:在女星宫田HARUNA的香闺密会长达5个半小时,该杂志还刊登了东山通过事务所发来的谢罪文。

  该杂志曝,在休假的4月8日下午6点过,东山穿着便装来到宫田家,样子看上去已经熟门熟路,直到深夜11点半多才出来,离开时驾车的他还不忘向身后送其的宫田挥手,相当依依不舍。

  宫田曾是野田义治率领的Yellow cab旗下的艺人,离开事务所后依然继续着艺能活动。一说当天是为了能结识更多的圈内人而参加东山安排的与男艺人们的联谊会,宫田在接受《Flash》的采访时也表示:“东山是我尊敬的前辈,那天是因为在家开搬家庆祝派对,还有其他的朋友在场……”。但狗仔证实当天除了东山,并无其他人出入宫田的住所。

  一方面,东山通过杰尼斯,发来谢罪的声明:“这是因为我的轻率行动引起的误会,我正为此事做深刻的反省”,对于与宫田的关系,他澄清道:“绝对没有让人在背后指指点点的(越轨)关系”。

  据了解,宫田身高171厘米,拥有B93•W60•H90的傲人身段。“昔日是圈内出了名的MOTE男的东山其实喜欢巨乳,当初娶贫乳的木村佳乃让许多人大跌眼镜。我们当时还开玩笑说‘难道男人的口味会随着年纪改变’”某杰尼斯系记者表示,“虽然这次他们双双否认不伦,但木村看到报道的失望心情可以想象”。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