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东山纪之发文悼念"恋人"森光子:我人生的恩师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2-11-16 15:30: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保存到相册
东山纪之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少年队的东山纪之11月15日通过所属的杰尼斯事务所向各大媒体发表了悼念10日去世的演员森光子(享年92岁)的文章“一直照亮我人生的光芒消失了”。

  “我人生的光芒逝世去”

  森曾风趣地把她与东山的关系形容成“朋友以上,恋人未满”,东山也经常把“森桑既是我的母亲,也是恋人”挂在嘴边。两人被外界称为“永远的恋人”,“心之恋人”。

  对于给予自己的人生巨大影响的森的离开,东山悲痛难抑:“一直照亮我人生的光芒消失了。因为这伟大而美丽的光的指引,我才能找到自己人生的路。全部都是托了森桑的福。光是言谢无法表达(我的感恩)。 森桑教的作为一位表现者(演员)的美学和志向是她留给我的最大的财产”。

  “现在在天国的森桑,为了今后依然可以得到你温暖的守护,我每天都不会松懈,会为了能一直成长而努力。森桑,真的非常谢谢你。请好好地休息。我绝对不会忘记您亲切的笑容”。

  “IDOL出身的我被认可的契机”

  15日清晨从外出工作的泰国曼谷返回日本的东山接受了媒体采访“她是我的师匠,如同母亲一样的存在”谈及森的离世,眼眶湿润。

  以下是采访的一问一答:

  Q:印象中的森桑是怎样的人?

  A:现在留在我脑海里的只有她的笑时的样子。

  Q:印象中最深刻的森桑的话是?

  A:她给我的工作上的建议,还有每次见面时总会说:“对不起,对不起”,她一直都是以这么真挚的态度对人。

  Q:森桑对你来说是怎样的存在?

  A:既是师匠,也是母亲一样的存在。IDOL出身的我被许多人认可正是从得到森桑的认可开始的。

  Q:在她离开的现在,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A:她一直都很努力,所以希望从此可以好好休息。森桑从不会在人前睡着,所以这次愿她可以安息。

  森和东山的深厚缘分源自1986年NHK的红白歌会。当时少年队是第一次登上红白,担任评委的森直率地“告白”:“东山桑,我是你的粉丝。总是在关注着你”。1993年,森客串了东山主演的NHK大河剧《琉球之风》,之后两人多次在电视、舞台剧合作。

  东山2010年与女优木村佳乃结婚前,两度单独地向森报告了这一消息。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