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龟梨和也与杏热恋中 为避狗仔三度搬家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2-11-19 8:0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龟梨和也杏热恋进行时 为避狗仔三度搬家
保存到相册
龟梨和也杏热恋进行时 为避狗仔三度搬家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偶像团体KAT-TUN的龟梨和也主演的电影《妖怪人贝姆》将展开“龟梨访问日本全国28个都市”的大规模宣传。11月1日开始,龟梨访问山口、广岛和鸟取等地,并且接受各电视台的采访。这部影片预定在圣诞节档期公开,除了票房成绩,他和女主角杏的恋情走向也是关注的焦点。在8月该片的杀青现场,两人就被目击到亲密的模样。

  “在片场只要是龟梨和女工作人员在说话,杏肯定会加入进来‘什么,什么,你们在聊什么’,对于如此积极的她,龟梨也是一副任她撒娇似的样子。”知情人表示剧组人员们也在窃窃私语“这两人果然还是关系不一般”。休息吃饭的时候,龟梨和杏亦是出双入对:“两人都是从小就喜欢棒球,经常聊天巨人队的话题。彼此叫对方‘小杏’、‘小龟’,工作时也是默契十足,加上饰演贝罗的小童星铃木福,三个人看起来着实像一家子”。

  作为人气明星,两人都不缺绯闻,龟梨2010年曾与合作《完美小姐》的大政绚传出恋情,不过随着女方的公开表态“我们只是朋友”,绯闻很快销声匿迹。杏2009年传出和年纪比自己大一截的小泽征悦拍拖,后来也不了了之。

  某杂志的记者指出“和过去KT的伙伴赤西仁夜店纪录辉煌无比、最终与女星黑木明纱奉子成婚不同的是,龟梨很少朋友,也几乎不沾夜店。2006年,与到达要考虑结婚程度般认真交往的小泉今日子的恋情被媒体曝光后,龟梨就加强了十二万分的警戒心,甚至三度搬家,经常一个人去烤肉店吃饭,为的就是避开狗仔的目光”。如今和杏的恋情,也是极度低调处理。在电影杀青后,杏就秘密地到龟梨的舞台剧《DREAMBOYS》现场观看“坐的是一般的席位”,“和其他的粉丝一样对男友的表演全力应援”。

  对于恋情报道,杏所属的经纪公司回应:“完全不是事实”,令人不禁感慨“这对妖怪情侣何时才能承认恋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