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龟梨和也宣传《妖怪人贝姆》 不忌讳谈NEWS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4 7:35: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娱乐讯 (Mango/文)10月14日,在川崎市的生田摄影棚内,日本电视台制作的土日新剧《妖怪人贝姆》举行制作发表会。主演KAT-TUN的龟梨和也大方地对本月7日NEWS的山下智久、锦户亮退团骚动发表看法。同剧的杏、铃木福、柄本明和北村一辉等演员也悉数亮相。


发表会结束后,龟梨接受了媒体的群访。事前,记者们就一直嘀咕着要壮着胆子问NEWS“分裂风波”的话题,终于某电视台的记者大胆地提出:“你可以谈谈对山P、锦户退出以及剩下的NEWS成员的看法吗?”,龟梨的一番中肯的话甚至得到记者们的交口称赞:“我没有觉得吃惊(的立场),不是自然,也称不上是不自然的一半一半的心情”,透露在事前不知道两人退出的事情。“我不认为(NEWS剩下的四名成员)是‘被剩下’的。(他们留在团里,山P、锦户退出)不是谁好谁坏(实力优劣)的问题,这(个决定)是他们长年一起工作(经过磨合后觉得不合适,彼此走的路方向不一致)所作出的决定”。


实际上,龟梨所在的KT也饱受“团体不合”是非的困扰,赤西仁去年7月宣布退出更被认为是“团内矛盾表面化”的有力证明。作为一个“过来人”,龟梨强调NEWS的情况和KT不同“我们团的情况是(赤西中途)有去留学,完全(与NEWS的情形)不一样,(两团)没有可以作为比较的地方。但是‘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人生’这点是一定没错的,我想(有一些事情)是必须去承担的”,坦率地说出自己意见的龟梨当被问到“你推出KT的可能性是”,他干脆利落地“明志”:“我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是完全的零(可能性)!”。


除此之外,龟梨还鼓励新NEWS振作精神:“我想粉丝都在担心着,为了可以让她们继续安心地FOLLOW下去,(四人)必须要踏实地去努力”。


对于媒体会追问NEWS的问题,龟梨显然是有备而来,几句回答简练而滴水不漏,难怪身边的经纪人从头到尾都只是在旁微笑地观望,没有出面制止媒体提出和《妖怪人贝姆》番宣无关的问题。


《妖怪人贝姆》电视漫画1968年10月-1969年3月在富士台播出,最高收视曾创造过超20%的佳绩。讲述有正义之心的妖怪贝姆、贝拉和贝罗带着“想成为人!”的梦想,为了人类和邪恶势力作斗争的“黑暗英雄”物语。电视剧版以现代社会作为舞台背景。


该剧是自《完美小姐进化论》后,龟梨久违主演的作品。发表会当天正好拍的是在绪方教授(AGATA森鱼饰)家的的戏——在整个物语中占有关键的作用。谈到所扮演的“贝姆”一角,龟梨称自己太入戏,生活中也是一股浓浓的“妖怪味”:“最近贝姆在我的身体里存在的时间比较久,反而(拍完戏后)要回复到龟梨的状态有违和感。心是完全被妖怪沾染了”。《妖怪人间》作为经典漫画被改编成真人版,“你会有压力吗?”有记者问,“当然会感觉到压力。但是,如果只是把漫画原封不动地照搬上荧屏的话,确实自己也就没有存在(去演)的意义了。在一边考虑着自己出演(角色)的意义的同时一边去揣摩怎样演好。总归到底就是不能偏离(原著的角色定位)”。他言“贝姆属于沉默寡言不擅长向人表达自己感情的类型,我会小心翼翼地捕捉他的每一个动作,让人看起来没有浮夸感。想演一个具有自己风格的贝姆。特别是开心的、悲伤的(情绪),全部都必须通过眼睛去表现出来,特别注意眼神的掂量。这个作品可以看到连我也未曾发现的自己,无论什么都仿佛是初体验般新鲜”。


被认为与原著角色适合的扮演贝拉的杏表示“会留心地尽量忠实地再现漫画版。挑战哄笑,干脆明嘹地说话。我想在原著粉丝的心目中各自都有着不同的‘贝拉像’,想听到大家对我演的贝拉的感想”。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妖怪人”的特殊身份,演员们需要花特效妆“长的话要花两个半小时。因为化妆时也不能动手,所以我们三人(和杏、铃木)就会唱主题歌打发时间”龟梨笑着说。


发表会剧组的团队精神随处可见,主创们的表现默契十足。真人版《妖怪人贝姆》在尊重原著世界观的基础上,加入现代社会复苏的元素。会有怎样的惊喜给观众?该剧将从10月22日起每周六晚九点在日本电视台播出,第一集将播出15分钟的扩大版。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