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龟梨拍新剧萌生结婚念头 称不在意女友体形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3 21:5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龟梨拍新剧萌生结婚念头 称不在意女友体形


龟梨和也(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Mango/文)杰尼斯团体KAT-TUN的龟梨和也外形MOTE,内里是不折不扣的居家好男人为人所熟知,和昭和年代的IDOL歌手小泉今日子的一段年龄格差恋无疾而终后,龟梨便再没有固定的女友传出。据《东京体育报》报道,近日龟梨十分积极地进行“婚活”(相亲)活动,“希望可以尽早成家,拥有可爱的Baby”。


某电视剧关系者曝新剧《妖怪人贝姆》已经进行最后的筹备阶段,和人气童星铃木福接触久了的龟梨父爱爆棚,对前者是越看越欢喜,忍不住说出“希望早一天可以有自己的孩子”这样的话,令身边的工作人员都惊讶不已“毕竟他才25岁,而是正是事业绝顶期,有这样的念头挺让人意外的”。


知情人称10月开播的《妖怪人贝姆》中饰演“贝罗”的铃木福是全剧组的“心肝宝贝”,龟梨也是对他疼爱有加“处于完全被其折服的状态”,龟梨叫铃木为“小福”,“完全当作是自己的亲生弟弟一般”,每次见到对方都会送他衬衫或是鞋子等小礼物。在摄影时,龟梨和工作人员半开玩笑似的说:“惨了,我也想要生小孩了”。


但杰尼斯对旗下艺人的结婚管制之严厉也是出了名的,像SMAP、TOKIO、V6等前辈团体中都有一群“中年大叔”排队等着拿到“结婚许可令”,“正值当打之年的龟梨恐怕要等到猴年马月”。知情人言“善良的龟梨甚至有收养小孩的念头,成为一些家庭不幸的孩子的父亲”。


有意思的是,知情人还曝龟梨“连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女的话叫‘幸’,男孩子则叫‘一平’”,“考虑到将来的孩子,他已经从现在开始收集各种小孩的衣服和鞋子等用品”。


龟梨担任日本电视台新闻节目《GOING!》的棒球主持,表现日益受到肯定。此次主演真人版《妖怪人贝姆》,制片方希望剧集可以获得与《怪物君》一样的不错收视和口碑,把龟梨打造成“第二个大野智”。所以也有媒体认为剧组传出“龟梨对铃木福宠爱有加”这样的消息是刻意炒作“目的是为了将来龟梨可以获得孩子层观众的欢迎作铺垫”,“毕竟既要兼顾主持和新剧拍摄,又要忙着KT团体活动的他即便想要积极‘婚活’,客观上也不会有这么多的时间和精力”。


另外,龟梨为了9月3日登场的舞台剧《DREAM BOYS》,在积极地进行健身。在8月23日发行的杂志《MAQUIA》(2011年10月号)的专栏“龟梨camera”中他大谈自己的恋爱观,透露不会特别在意女友是否是完美的模特体形。这番关于女生体形的见解也成为粉丝间热议的话题。“有小小肌肉感可以,身形纤细但有气骨也不错。总而言之,渗出独立自信的体形就能吸引男生的眼光,我想。男生总被认为在意女生的胸、脚的线条,其实那只是表面话。我想男生实际上是不会那么(苛刻地)去要求自己的女友一定要是模特的身形,因为很多时候适得其反”。龟梨认为身体最重要的是灵敏度,“普通的人际关系和工作也是一样,不仅要用脑去思考,也必须释放身体去和别人交流。恋爱也是如此。无论是约会还是sex,(我)不会去考虑多余的事,就想和对方沉浸在其中!从这个角度说,恋爱和LIVE是共通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