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大石静《第二处女》推续 龟梨和也深田恭子担纲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1-25 9:1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主角深田恭子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组合KAT-TUN成员龟梨和也日前确定将主演名年冬季朝日台金23档期新剧《Second Love》,这也是他首次在朝日台担任主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这部《Second Love》与名称相近的《第二处女》同样由编剧大石静执笔,将午间剧般激烈的爱恨交织搬到23点档,龟梨和也在剧中将出演一名舞者,他与深田恭子饰演的高中老师陷入热恋。二人不但有年龄差距,生活环境、价值观也差距颇大,这场恋爱不仅将周围友人卷入修罗场,二人也将共同努力跨越他们之间的鸿沟。


龟梨和也表示自己挑战这个不懂挫折为何物,一心追梦却又与年长女性陷入恋爱的青年角色,最初觉得自己不太适合这个设定,但是又十分想挑战一次“大人感”较强,色气较重的角色。他表示自己一直以来在恋爱方面都是“直球类型”,但男主人公经常表现得比他还要直接,自己经常被说是草食系,要出演男主人公这种肉食系的男性自己也觉得非常新鲜。而在提到剧中的舞蹈场景时,龟梨和也表示自己已经在练习舞蹈,希望这部分的表演能让大家满意。


而深田恭子对于自己将挑战的角色则觉得与自己接近的部分很多,她将饰演的结唯陷入了与同事教师的不伦关系中无法自拔,后来又贪恋年轻男子的热情,这样一个30岁左右的独身女性,不仅有着成熟的魅力,也有着情感纤细的一面。深田恭子表示这个角色情感丰富、敏感的一面与自己十分接近,虽然目前面对这样的角色自己还会感到很不安,但是一定会努力演好,也让观众看到自己转型的决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