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大使阁下的料理人》曝卡司 广末凉子演女主角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1-27 9:1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末凉子在剧中饰演樱井翔妻子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改编自同名漫画的富士系正月新春SP《大使阁下的料理人》继主演樱井翔、首次挑战混血角色的刚力彩芽后再爆新卡司,广末凉子、加藤成亮、西田敏行等实力派演员将加入该剧。>>>>>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其中樱井翔饰演的主角大泽公的妻子将由广末凉子饰演,饰演外交官江口悟的将是组合News成员加藤成亮,主人公在成为大使馆料理人之前所工作的一流酒店主厨将由竹中直人饰演。而故事的关键人物,大使一角将由西田敏行饰演。


《大使阁下的料理人》讲述了以在越南的日本大使馆,为各国重要客人制作料理的主厨为主线,介绍各种美食的故事,该漫画1998年至2006年曾在漫画杂志《Morning》中连载,此次改编的真人版新春SP将在2015年1月3日正式播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