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未满都市》SP追加卡司 矢田亚希子小原裕贵回归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6-27 10:1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KinKi Kids两名成员主演的连续剧《未满都市》时隔20年复活的SP剧日前公布了追加卡司,新加入剧集的演员包括向井理以及刚刚在《成为母亲》一剧中初次挑战演戏的关西Jr.道枝骏佑。此外20年前参演连续剧的矢田亚希子、小原裕贵宣布回归。


此次的复活SP《我们的勇气 未满都市2017》是KinKi Kids出道20周年的纪念作品,作为剧中新人物加入的向井理将饰演与主人公对立的翻拍角色,道枝骏佑饰演成为教师的大和所教的学生。


此次颇受瞩目的是回归SP剧的演员矢田亚希子、小原裕贵,矢田亚希子表示时隔20年还能出演同一角色,自己感到相当兴奋,现场既有多年未见的同事也有新加入的演员,希望能够碰撞出新的火花。而此次同意回归出演的小原裕贵其实早已在2000年引退,作为普通公司职员工作,他表示制作人来找自己询问是否能参演时,自己也感到相当震惊,不过希望能为KinKi Kids的20周年纪念做出些许贡献,因而决定参演。他表示自己已有17年没有演过戏,感觉十分紧张,希望大家能够包容自己的生涩,享受这次的回归作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未满都市》SP追加卡司 矢田亚

    须藤凛凛花将从NMB48毕业 记者

    “结婚宣言”成员须藤凛凛花曝

    香取慎吾《SmaStation》9月结束

    玉木宏《恶与假面的规则》曝卡

    《君名》导演新海诚被曝出轨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