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杏搭档长谷川博己 出演富士新月九《约会》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1-28 9:3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杏搭档长谷川博己出演新月九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杏日前确定将主演富士台看板档期“月九”冬季新作《约会~恋爱是怎样的》。在这部回归月九档传统恋爱题材的新剧中,杏将与演员长谷川博己搭档出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此次杏所饰演的女主角是毕业于东京大学研究生院的理科女子,就任国家公务员、有数千万存款的她希望在30岁之前找到理想的结婚对象而注册了婚介。长谷川博己则饰演大学毕业后与母亲两个人一起生活的“啃老族”,自称“高等游民”、35岁却依然生活很不安定的他希望寻找到出版相关工作而阴差阳错地注册了婚介网站。故事以两个“不适合恋爱的人”为主轴展开,是一部温馨的恋爱喜剧。


此次操刀月九编剧的是曾编写《Legal High》剧本的古泽良太,已经证明十分有编写喜剧的他此次为观众带来的月九想必也十分值得期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