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堂本兄弟》正月复活 富士台将推新春SP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1-25 9:1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堂本兄弟》正月复活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组合Kinki Kids担任MC、今年9月播放结束的音乐节目《新堂本兄弟》日前已经确定将以新春SP的形式复活,包括Kinki Kids在内,出演该节目的高见泽等成员将在节目中再次集结,上演豪华Live。>>>>>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今年9月结束的《堂本兄弟》已经有13年半的播放历史,两位常规主持人对该节目也一直付出了很多心血,因此此次能以新春SP的方式回归,Kinki Kids的二人也感到十分欣喜,堂本刚表示能像这样集结参加节目的成员自然是非常令人兴奋,不过这样的回归能让粉丝感到满意,是比什么都令人高兴的事。在9月28日《堂本兄弟》播放最终集的Live中,堂本光一曾表示今后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重新集结参与成员,哪怕是一夜限定的复活自己也会感到很高兴。没想到一夜限定的复活这么快就已经实现,堂本光一表示,能集结常规成员已经很开心了,本集节目的收录将在下月进行,自己一定会奉献出有新春气息的演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