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木村拓哉夺杰尼斯唱歌艺人前三甲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1 15:35: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日前,日本 goo综合网站进行了一次投票评选,在“唱歌最好的杰尼斯 艺人”排行榜中, 组合大野智堂本刚 以及SMAP 木村拓哉 夺得前三甲,另外关8的涉谷昂和手越佑也等人也进入了前十。


杰尼斯艺人除了唱歌和跳舞,在演戏、主持等各方面表现都很活跃。但是对于杰尼斯偶像来说,唱歌仍旧是最本质的东西。因此goo网站进行了这次投票,最终投票数超过四万票,“唱歌最好的杰尼斯艺人”排行榜结果如下:


1:大野智


2:堂本刚


3:木村拓哉


4:涉谷昂


5:手越佑也


6:坂本昌行


7:长濑智也


8:二宫和也


9:山田凉介


10:增田贵久


第一名是曾为歌迷带来无数热门歌曲的岚组合成员大野智,他被投票人评价唱功稳定,他还曾以主演日剧 《唱歌的大哥哥》中角色的身份发行个人单曲。第二名是KinKi Kids组合的成员,曾经发行过很多个人歌曲的堂本刚,不管是他个人对音乐方面的造诣,还是他对音乐的热爱都很深。第三名是SMAP的木村拓哉,至今仍是演艺界一哥的他拥有《世界上唯一的花》等不少好听的歌曲。


进入前20的还有堂本光一、山下智久、东山纪之和龟梨和也等人,就连久未露面的赤西仁也上了榜单。不过也有网友对该榜单不认同,有网友称:“木村拓哉唱歌根本就不好。长濑智也应该排在更前面吧!”还有网友说:“老是听说大野智假唱的事了。”目前富士台的一些音乐节目都不允许歌手假唱,这对杰尼斯艺人来说也是一种很好的锻炼。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