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2018最受日本人欢迎的男女艺人Top5,前两名竞争太激烈了!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窗   更新:2018-4-3 10:1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年两次的「日本艺人好感度」调查,一直以来备受举国上下关注。这份调查一定程度上可以反应出某个艺人的亲民指数。



同时,这份调查对于广告商来说,也是相当具有参考性。因为今后想要找有大把吸金能力的代言人,还得靠着榜单上的这艺人。



最近,2018年的民调结果出炉了,虽然冠军位每年都争得火热,但前几名依然都是大家喜爱的老面孔,先来看看男艺人票选top5吧~


第5位 内村光良



第4位 三明治人



第3位 明石家秋刀鱼



第2位 阿部宽



第1位 松子DELUXE



其实就算把松子归去"女艺人"榜单也不过分,当然就松子这些年的人气与活跃度而言,登上冠军也是一点都不意外。接下来,再来看看女艺人票选Top5~


第5位 イモトアヤコ(井本绚子)



第4位 浅田真央



第3位 天海祐希



第2位 新垣结衣



第1位 绫濑遥



可以说,奶遥几乎是每回包办冠军榜,只不过去年在新垣结衣的超高人气攻势下,被夺走了宝座,不过半年后又再次回归榜首,真是可喜可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宣布即将引退的安室奈美惠,则是从31名大幅上升到了第7名,也成了这次榜单上,名次窜升最快的女艺人。榜单完整名单如下:



看完榜单后,再回头想想,上榜的这些艺人们在2017年代言的广告还真不少。不知道这些艺人的好感度,是否也跟大家预期中的一样呢?


①代购最怕断货?这些药妆涨价到让人看了想哭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日本电影

    田川寿美祈愿新曲《春天来吧》

    AKB48总选举参选人数破纪录 指

    福山雅治将参与电视剧制作 目标

    AKB48专辑《Ja-Ba-Ja》销量突破

    韩女团MOMOLAND日本举行见面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