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要当妈妈了!日本艺人苍井空发孕照

作者:陈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3-26 14:33: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12月11日,苍井空与老公DJ Non首度公开亮相,苍井空同时公布了自己已经怀孕五个月的喜讯。


要当妈妈了!日本艺人苍井空发孕照


时光网讯 日本女艺人苍井空刚刚晒出了最新孕照,她开心地写道:“好久不见了,最近的我肚子的样子。已经那么大!但还有一个半月!已经好重啊〜。”要正式成为妈妈的苍井空身穿孕妇服,笑容满面,全是幸福的样子。据她之前的微博透露,她怀的是双胞胎,作为准妈妈的苍井空,也是相当辛苦了。


据悉,苍井空2018年1月1日宣布结婚,称老公“不是帅哥也没有钱,但是接受了自己以前的工作”。2018年12月11日,苍井空与老公DJ Non首度公开亮相,苍井空同时公布了自己已经怀孕五个月的喜讯。


产期将近,再次恭喜苍井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原榉坂46成员今泉佑唯将出演电

    NMB48成员吉田朱里首登《LARME

    水岛努神作6月日本上映 《少女

    《哥斯拉2:怪兽之王》日本版海

    由指原莉乃担任制作人的新女团

    电影《哆啦A梦:月球探险记》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