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平假名榉坂46在眼泪和微笑中更名为日向坂46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3-29 18:0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出道倒计时直播”公演


人民网东京3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平假名榉坂46更名为日向坂46后的该女子偶像组合6日在横滨arena举行了“出道倒计时直播”公演。这是日向坂46首次单独在横滨arena进行直播活动。成员们在两天的公演中,和2万4000名粉丝在泪水和欢笑中,分享了“最后的平假名榉坂46”和“最初的日向坂46”。


2月11日,平假名榉坂46决定更名为日向坂46,3月27日,成员们期待已久的出道单曲发售。6日的直播持续了2个半小时,成员们演唱了23首歌曲。其中上半场主题为平假名榉坂46最后的直播,成员们按照发售顺序演唱了从《平假名榉坂》到《Happy Aura》一系列歌曲。直播中还插播了长滨祢留退团和2期生加入的视频,回顾了团队一直以来的活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平假名榉坂46在眼泪和微笑中更

    原榉坂46成员今泉佑唯将出演电

    NMB48成员吉田朱里首登《LARME

    水岛努神作6月日本上映 《少女

    《哥斯拉2:怪兽之王》日本版海

    由指原莉乃担任制作人的新女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