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演员菊地凛子生二胎 染谷将太婚后四年再当爹

作者:佚名  来源:1905电影网   更新:2019-4-2 11:46: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染谷将太 和菊地凛子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日本著名男演员染谷将太在官网上宣布妻子菊地凛子顺利产下二胎,母子平安。


他在文中写道:“2019年3月31日,在这里向大家报告,我们平安生下了第二个孩子,母子健康。家族成员增加,我们会在这种新的刺激下更加努力。今后也请大家温暖守护我们。”染谷将太并没有公开孩子的性别。



染谷将太宣布妻子生下二胎


染谷将太与菊地凛子是日本有名的演员夫妻档,1992年出生的染谷将太如今已是日本影坛的实力派演员,他曾凭借《庸才》获得威尼斯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和日本电影大奖最佳男主角,还参演了陈凯歌的奇幻历史大片《妖猫传》,菊地凛子的代表作则有《通天塔》《挪威的森林》《环太平洋》等。


菊地凛子比染谷将太11岁,两人在2014年年底曝光恋情,2015年1月正式登记结婚,菊地凛子在2016年10月8日诞下第一胎。2018年12月,染谷将太通过网络宣布妻子怀二胎的消息。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演员菊地凛子生二胎 染谷将

    【看电影】北京国际电影节日本

    平假名榉坂46在眼泪和微笑中更

    原榉坂46成员今泉佑唯将出演电

    NMB48成员吉田朱里首登《LARME

    水岛努神作6月日本上映 《少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