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挪威的森林》公开阵容 松山健一搭菊地凛子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6 5:34: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根据村上春树经典名作《挪威的森林》改编的同名电影,于13日公开了主要演员阵容——因《男人们的大和》、《死亡笔记》等片而走红的新生代偶像松山健一,凭借美国电影《巴别塔》中的精彩演出扬名世界影坛的菊地凛子,以及VIVI杂志模特出身的新人水原希子。


《挪威的森林》自1987年问世以来,已在日本国内创下了920万本的销售记录,这部被村上春树本人及书迷们特别珍视的作品,终于将被搬上银幕。小说讲述主人公渡边,在直子与绿子两位性格迥异的女性之间,经历了一段迷茫且颓废的青春期之后,在朋友的死亡中获得重生的恋爱故事。松山健一扮演渡边一角,菊地凛子与水原希子分别扮演直子与绿子。


此外,曾主演过《M》、《蛇舌》等片的年轻演员高良健吾,出任渡边的好友木月。曾在《娜娜》中与松山健一有过合作的玉山铁二,扮演渡边的学长永泽。直子的室友玲子由实力派雾岛丽香出演。


据悉,影片于今年2月在兵库县及日本海沿岸,完成了为期10天的冬季取景,正式开拍是下月1日,摄制组将赴关西地区继续拍摄,预计8月末杀青。


越南裔法籍导演陈英雄执掌本片的导筒,他直接参与了演员的试镜选拔,并从100多名候选人中,选出了松山他们三人。陈英雄导演与松山健一“见面的瞬间,就觉得他是我所喜欢的演员。他有着纯净的一面,我觉得他能够将角色的纯粹表现出来”。陈英雄评价菊地凛子:“在看《巴别塔》的时候,完全想象不出她演直子会是怎样。谁知试镜的时候,仅3秒钟她就变成了直子”。对于VIVI杂志的专属模特水原希子,陈英雄则称对方是一位气质新鲜的出色女性。



松山健一



松山所扮演渡边的身份是上世纪六十年代末的大学生,“渡边与我,感觉好象有不少共同点。冬季的戏已经拍完了,镜头中的菊地所扮演的直子非常美丽,我觉得这部作品会是一部非常美的电影。我想将渡边的丧失、悲伤、成长,真挚地表现出来”。


菊地凛子



曾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菊地凛子透露,自己在去年7月听说《挪威的森林》要改编成电影之后,主动提出试镜,因为“十多岁的时候,接触了原作,心一直被直子吸引着。于是,无论如何也想演这个角色。我渴望更加了解直子,我也很喜欢陈英雄导演的作品。不管怎样,我会全力以赴”。


菊地曾在《卡姆依外传》中有过与松山合作的经历,不过该片拍摄中途,菊地因伤退出,后由小雪顶替。日前,松山与小雪被爆相恋,而今,松山与菊地在《挪威的森林》中的大胆情欲戏大受期待。


水原希子


扮演绿子的水原希子还不满19岁,此前没有任何表演经验,陈英雄导演却看出“她身上有很特别的感觉”,并寄予很大期望。水原表示会毫无隐讳地演这个角色。


影片杀青后,陈英雄将在法国与日本进行后期剪辑,预计明年3月完成制作,秋天正式上映。制作方Asmik-ace公司的制片人小川真司,决心将《挪威的森林》带到戛纳或威尼斯电影节,目前,影片的国际版权已被Fortissimo Films购得。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