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平清盛》发布女性阵容 武井咲深田恭子领衔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5 12:5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深田恭子与武井咲在剧中分别出演松山健一的正室与侧室


时光网讯 继2012年大河剧《平清盛》日前公布了以松山健一为首的主演男性演员之后,今日再度召开角色发表记者见面会,公开主演本片的女星阵容。


组成大河剧 《平清盛》 豪华女星阵容的9人分别是—— 武井咲(常盘御前)、深田恭子(平时子)、成海璃子(平滋子)、加藤爱(高阶明子)、和久井映见(藤原宗子)、田中丽奈(由良御前)、檀丽(藤原璋子)、凉(堀河局)、松雪泰子(藤原得子)。


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武井咲,在剧中她饰演的是受到平清盛和源义朝两人爱慕的悲剧女性常盘御前(从源义朝的侧室成为了平清盛的侧室)。首次出演时代剧就登上了NHK大河剧的大舞台,武井咲在记者见面会时显得有些紧张:“感到非常荣幸,但真的是以前没有过的演出经验,不知道从何开始。”但对于自己能够得到如此宝贵的机会,武井咲同时也不愿轻易认输:“除了以前演戏积累的经验之外,我也会在这部时代剧中努力学习如何去扮演一名悲剧女性。”


在剧中扮演平清盛正室平时子的深田恭子表示:“平清盛是创造了时代的强人,我将会尽力扮演好在背后支持着他的妻子。”另外,檀丽和松雪泰子两人都扮演鸟羽上皇的妻子,两人将上演一幕为争夺正室的壮烈好戏。


饰演平清盛的主角松山健一也出席了记者见面会,在谈到自己感想时他表示:“出演的全都是美女,这让我非常紧张。我发现今天记者也比以往更多。”对于自己的角色,松山健一评价道:“平清盛是个比女人稍微弱一些的男人。在我看来,平安时代的女性坚强大胆,非常在意爱的形式,非常优雅和美丽。”


《平家物语》以古代作为故事发生背景,讲述了少年时期不知道自己双亲的平清盛得到平忠盛的栽培成长,与养父一起通过治理濑户内的海贼扬名,并随着管束海贼逐渐成为了武士中的王者,最后成为日本霸者的故事。电视剧预定在今年8月份开机,作为NHK的第51个大河剧,将从2012年1月份开始播出(全50集)。


相关链接: 大河剧《平清盛》男演员公布 松山健一任主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