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武井咲公开场合首谈绯闻 私下不见面工作可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5-8 14:1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武井咲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武井咲日前在出席东京都内举办的活动时被问到与Exile成员TAKAHIRO绯闻,此前已经通过事务所否定交往并宣布不再见面的她再次重申了自己不会再次私下与TAKAHIRO见面,但如果未来有合作机会也不会拒绝。>>>>>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武井咲与TAKAHIRO在2014年1月期播出的《战力外搜查官》中共演,并在澳门拍摄海外外景后关系迅速亲密,此前还被周刊杂志爆料正在交往。但随后武井咲所属事务所出面否认绯闻,并表示武井咲宣称不会再与TAKAHIRO见面,一时引来讨论。此次武井咲也是在公开场合首次谈到自己的这次绯闻,她表示自己并没有和TAKAHIRO交往,在绯闻被爆后也没有过联络。她强调TAKAHIRO是自己非常尊敬的人,如果有机会的话会在工作方面合作。


由于此次武井咲是为JTB站台,在采访中也有记者提到是否愿意与年龄比自己大的人一起旅行。武井咲也不避讳TAKAHIRO比自己年长9岁,大方直言自己更喜欢与年长的人同行,并表示更喜欢能够引领全部旅程的男性。在采访中她还透露自家的正月旅行就是前往冲绳,并现场爆料了前往冲绳拍摄广告时发生的趣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