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L改变世界》北美将映 松山健一勇闯好莱坞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6 5:34: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L改变世界》美国版海报


据日媒报道,松山健一主演的《L改变世界》决定将于4月底在美国400家影院同步上映。据影片发行方“Viz Pictures”透露,原版字幕版定于4月29日上映,而英语配音版将会在4月30日与美国观众见面。


影片《L改变世界》是《死亡笔记》的续集,《死亡笔记》去年5月在美国上映后,仅上映两天观影人数便高达6万5000人,而当时全美放映规模仅300家影院。此次将在400家影院同时放映,可见片方对续集如此重视。另外,松山健一很有可能借此片在美国一炮而红,将为他即将踏入好莱坞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由松山健一与堀北真希搭档参演的首部好莱坞影片《失忆少女物语》(导演汉斯·卡诺萨)将在2010年正式进军好莱坞的电影市场,届时,松山将会以何种演技征服美国影迷,让我们拭目以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