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广末凉子奉子成婚无缘好莱坞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6 12:1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人气女星广末凉子日前透过事务所承认怀孕四个月,和外界猜测的一样,她与纹身蜡烛艺术家CandleJUNE是名副其实的奉子成婚。这也是广末的第二段婚姻,明年5月将诞下新生儿。据悉,如此我行我素的广末激怒了圈内人士“太任性了,虽然没有明文规定不能结婚生子,但既然是女优,就应该有女优的专业态度”,二度闪婚也令她失去出演好莱坞电影 的机会。


知情人透露,主演的电影《入殓师》获得第81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电影后大大提升了广末凉子在美国 好莱坞圈的知名度。这次突然宣布婚讯也令许多广告商“望而却步”:“毕竟不能管理好自己身体状况的女艺人,是赞助商的大戒”。


相关人士原本有意找广末出演《谍中谍Mission:Impossible》系列的第四部,与汤姆•克鲁斯合作,饰演亚洲女间谍“她在片中有和汤姆•克鲁斯全裸相拥的戏份,可惜因为奉子闪婚一事美好的好莱坞前程也泡汤了”。


不仅是电影界,广告界对广末的婚事也是反对声一片:“对于日本人来说,奉子成婚的确给外界不好的印象。现在她虽然有资生堂等7家广告代言在手,但许多品牌 已经在考虑是否与她续约”。对于广末来说,与纹身蜡烛艺术家的一段轰烈爱情,给之后的事业带来的影响,似乎是得不偿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