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赤西仁客串《加勒比海盗4》 正式进军好莱坞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6 9:54: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正式退出KAT-TUN的赤西仁已确定出演好莱坞巨片《加勒比海盗4》,并已经展开了秘密拍摄。作为全世界瞩目的人气作品,《加勒比海盗》每次拍续集新加盟的演员都会成为热门话题,"这次据闻有日本 人出演,听到是原KT的赤西仁,非常吃惊!"。


2007年有过短暂留美经历的赤西仁今年初终于实现进军美国 歌坛的夙愿,多年前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最终的目标是好莱坞",这次能够得到出演《加勒比海盗4》的机会"相信对他本人来说如同做梦那般美好"。但负责电影 部分制作的Walt Disney Company (Japan)回应还很模糊:"现在这个阶段,还没有收到(赤西仁参演)这个消息"。


某体育报纸的娱记称,实际上早前决定不参加KT的首次亚巡的最大原因也是要参加《加勒比海盗4》的试镜。把退出KT当作赌注的赤西可谓是“背水一战 '"。记者还曝,四年前赤西在美国留学 时选择就读的语言学校所在的市区就离好莱坞不远,积极与当地人打交道。私底下,也与巴西籍的模特Rina,意大利系混血加藤罗莎和歌手BENI等女星传出拍拖的消息"感情生活方面也是偏向好莱坞风"。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