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赤西仁娇妻迎二胎 挺八月巨肚现身四肢仍纤细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7-4-6 14:48: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赤西仁妻子挺巨肚(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混血女星黑木梅纱(黑木メイサ)2012年带球嫁给赤西仁,虽然当初婚姻被看衰,但2016年又再度宣布怀上第二胎,证明夫妻俩感情始终甜蜜。她在婚后减少工作量,鲜少出现在萤光幕前,日前被直击挺着巨肚出现在机场,但四肢依旧纤细。


黑木梅纱今年即将在5月迈入29岁,同时也将迎接第二个宝贝出世,据日本媒体报道,挺着8个月大肚子的她,在3月底某天下午4点,从家乡冲绳飞抵羽田机场,她戴着口罩低调现身,不过面对旅客上前谈话,还是大方亲切地做出回应。她虽然穿着宽松长板大衣,但巨肚还是非常明显,唯一不变的是她依旧显瘦的巴掌脸跟纤细四肢。


黑木梅纱30日前去观赏舞台剧演出,开心露出灿笑与剧团合照;赤西仁则是飞到海外参加好友的婚礼,并穿上印地安融合西洋风的服装,担任婚礼伴郎。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39岁的滨崎步脸竟然崩坏!但上

    桥田赏公布名单大奖空缺 新垣结

    红白选拔冠军山本彩退出AKB总选

    杏再度怀孕将生第三胎 对父亲出

    芳根京子晨间毕业接新剧 《小小

    《世界奇妙物语》春档曝卡司 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