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赤西仁参演基努新戏频NG 被曝演技低劣似临演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3 14:37: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赤西仁参演基努新戏频NG 被曝演技低劣似临演


赤西仁(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Mango /文)杰尼斯团体KAT-TUN的原成员赤西仁参演的,由基努·李维斯主演的好莱坞影片


《47RONIN》(《浪人四十七》)(预定2012年12月上映)的拍摄一直备受关注。据日本媒体报道,赤西在片场频频NG“演技成为很大的疑问符,甚至有人指出他在此片的价值(表现的优劣)和一般的临时演员无太大差别”。




《47RONIN》以日本传统的“忠武藏”为题材,全片的对白都是英语。赤西在里面扮演大石内藏助(真田广之饰)儿子大石主税,2006年曾有过约半年留美经验的赤西当初据说是通过试镜得到这个角色的“他引以为豪的英文能力可以在电影中充分展现”,但事与愿违,“当地的剧组人员对赤西牢骚满腹‘那个来自杰尼斯的家伙根本不会演戏’”,因为赤西连连NG,“甚至推延了整个剧组的拍摄进度”某电影圈关系者表示。据悉,赤西总被NG“已经不仅仅是英文台词的发音问题,而是演技本身太差”。



圈内人表示原本赤西在日本时的演技评价就很“微妙”,第一次主演的剧集《有闲俱乐部》(日本电视台)尽管勉强保持了20%水准的收视率,可他的演技却停留在“学艺会”(业余)的水平。之后主演的音乐题材电影《BANDAGE》也是“雷声大雨点小”,“票房潦草收场”,“想要在好莱坞吃香单靠流畅的英文水平是远远不够的”。这次通过试镜足以证明“赤西并非靠关系得到这个宝贵的演出机会的,如果演技差的话,又怎么会在试镜中脱颖而出呢?”。知情人释疑道:“当初好莱坞方面看中他外形帅气,而且在日本人气不凡,而且可以说英文。加之准备在美国歌坛出道,赤西已经有许多参演的头衔和资本。基努也看在赤西和自己的角色并不重合的份上,同意剧组让后者加盟”。说得直白些,是希望能借赤西的加入在日本聚集话题,“成为高票房的一个筹码,所以可以说从一开始赤西就是被寄予了厚望的”。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赤西“还是在拍摄时连连NG了,至于导演会如何处置有他的画面成为一大悬念”知情人曝赤西的镜头有大幅被删掉的危险。在代表着世界电影制作的最高水准的好莱坞“如果出现部分演员的演技差得会降低整部片子的质量的话,即便是准主角的戏也会被毫不留情的大量删减”,“赤西的角色在戏中举足轻重,但如果演技真的难堪的话,制作方会不惜‘牺牲’掉他这个角色”。


不过赤西本人却“读不懂空气(不识气氛)的样子”,在FACE BOOK上表示“拍摄很开心”,“这次的好莱坞出道恐怕不会如预想中那么顺利和风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