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李胜基受年轻女性追捧 代言不断半年接12支广告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3 14:37: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李胜基受年轻女性追捧 代言不断半年接12支广告


李胜基广告画面


腾讯娱乐讯 韩国某电子品牌日前宣布,将继续和韩国一线男艺人李胜基续广告合约,至此,李胜基是已经连续三年为其代言。


从2009年下半年开始,李胜基就成为了其专属代言人,考虑到过去愉快的合作和李胜基代言的好效果,果断和他续约。


商家对李胜基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产品主要的消费层是20到40多岁的女性,李胜基非常令她们着迷,去年此产品连续三年拿下了市场占有率第一名。而作为代言人的李胜基本身在演艺圈也很活跃,在作为厨房家电市场主要代言人的同时,为我们的产品在冰箱市场能够独占鳌头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不仅如此,号称韩国广告天王的李胜基可以说在演艺圈里的表现样样都行,仅今年上半年就总共拍摄了12支广告。而前不久“首尔国际妊娠出产幼儿用品展示会”的主办方对400名准妈妈进行了调查,询问她们心目中理想的子女长相,得到的结果是李胜基是最佳儿子长相第一名,也就是说他非常受到家庭主妇和妈妈们的欢迎,也难怪他能代言这么多和家庭有关的广告。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