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李胜基片场高歌 为6月日本演出做准备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2-3-29 13:3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李胜基李胜基

  新浪娱乐讯 李胜基、河智苑(微博)主演水木剧MBC《The King 2 Hearts》(以下《The King》)的拍摄现场总能听到熟悉的歌声。原来歌声的主人公是在剧中饰演南韩王子李在河的李胜基,正为6月1日在日本举行的演唱会加紧练习。

  虽然李胜基在电视剧《The King》中不是以歌手身份亮相,但他在拍摄现场只要一有空就带耳机哼着歌,走来走去。稍作休息或坐车移动时,他就在车里大声唱歌不断练习。

  将于6月1日在日本东京举办演唱会的李胜基,因为忙于电视剧拍摄没有充足的时间练习,片长20集的电视剧《The King》于5月24日终演,到演出日时间非常紧迫,所以选择在拍摄现场抽空加紧练习。

  在拍摄现场看着利用闲散时间准备演出的李胜基,工作人员纷纷感叹道:“真是了不起的人,经过连日拍摄身心疲惫的他,还利用个人休息时间努力练习唱歌。也不知道睡眠足不足啊”夸赞的同时也很担忧李胜基的健康。

  正在出演电视剧《The King》的李胜基,为了进军日本,退出KBS娱乐节目《两天一夜》和SBS《强心脏》,暂时停止了电视节目活动。

  李胜基将于5月开始在拍摄《The King》的同时,着手准备日本公演。李胜基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李胜基在日本比起歌手身份,更以演员广为人知。所以此次演出是李胜基向日本粉丝展现歌手面貌的极好机会”,说出了日本演唱会的重要性。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bnt新闻 DB/图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