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李胜基或将再度入选亚洲十帅 到港粉丝台风中迎接

作者:未知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2 20:2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李胜基


青春娱乐讯 近日,韩国人气小生李胜基抵达香港,机场近百号粉丝冒着台风大雨前来迎接自己的偶像,粉丝一路表现十分激动,而李胜基十分友好与粉丝互动十分亲民。另外,李胜基或将参与八月开启的2012亚洲十帅换位赛。


香港 台风“韦森特”袭击香港,昨日傍晚时分8号风球高挂,但仍然无阻韩国人气男星李胜基冒风访港,半百粉丝更无惧风雨迎接偶像,有女粉丝冲出重围,握紧李胜基的手,并把头靠在他的胸膛,表现猖狂,李胜基只能全部接受,十分亲民。


曾经拍摄人气韩剧《灿烂的遗产》、《我女友系九尾狐》及《The King 2hearts》的韩国男星李胜基,昨日首度以工作身份,与另一韩星李瑞镇冒着8号风球下抵达香港,据悉两人此行逗留五天,为韩国杂志《Instyle》进行拍摄工作。 半百忠实粉丝追星 虽然昨日刮台风,午后天气更逐渐转坏,但没有损坏粉丝迎接偶像的雅兴,昨天下午4时左右,已经有半百粉丝拉起横额以及举牌,聚集机场接机大堂接机,至5点半左右,39岁的韩剧《恋人》男星李瑞镇拿着大包小袋走出机场,虽然只有几名师奶粉丝追着拍照,但他仍然礼貌地与媒体打招呼,之后工作人员帮他把手中物品放在行李车,再乘车离开。



李胜基


及后曾与韩国人气女星河知云、新敏娥及韩孝珠合作拍剧、现年25岁的李胜基走出机场时,半百粉丝尖叫并蜂拥而上,当中以女粉丝居多,一身休闲装,戴帽、眼镜的李胜基马上被粉丝重重包围,纷纷送上礼物、巧克力花及拍照。 有女粉丝成功突围,紧握李胜基的手,并且把头靠在偶像胸口,十分疯狂,难得李胜基来者不拒,十分亲民。 一众粉丝追到停车场,李胜基坐上旅游巴后,突然变酷起来,更拉上车帘休息。偶像上车后,粉丝没有离开,看到偶像的经纪人也不放过,一样向他派礼物,果然爱屋及乌!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