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金贤重变身动作大咖 新剧秀甜蜜备受粉丝期待

作者:佚名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2 20:2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贤重变身动作大咖 新剧秀甜蜜备受粉丝期待


青春娱乐讯 由金贤重与郑柔美主演的韩剧《都市征伐》正在拍摄,在今天公开的剧照一组中,两位主角幸福牵手大秀甜蜜,在剧中金贤重还将有动作戏。这部剧集备受粉丝期待!


年末即将推出的新剧《都市征伐》自在日本开镜以来得到亚洲粉丝们的关注,今天剧组公开了男女主角金贤重郑柔美的挽手亲密照,犹如恋人般的温馨感让粉丝们更期待新剧。


歌手出身的金贤重凭《花样男子》、《恶作剧之吻》走红电视圈,而郑柔美则通过《千日的约定》、《屋塔房王世子》让观众熟悉。两位都通过新剧《都市征伐》来一次大变身,一直走花美男路线的金贤重首次挑战动作戏,并且饰演是一个抱打不平的正义男子,前两部剧集饰演柔弱女子和恶毒角色的郑柔美这次终于能借新作走率真热情的阳光路线。


今天剧组首次公开了二人作为恋人挽手的亲密照,一身干练打扮的金贤重感觉男人味更重,而戴上长假发的郑柔美则显得女人味十足,剧组出炉后粉丝们纷纷留言大赞二人很匹配,也很期待新剧早日播出。《都市征伐》是曾执导《Iris》、《风的战士》的梁允浩导演新作,搭档曾编写《聚光灯》、《对我说谎试试》的作家黄珠夏,除了韩国日本取景外,还将到美国、新加坡、瑞士等地拍摄。


据悉,金贤重在日本拥有超人气,单曲《HEAT》在日本力压山下智久,首周卖出18万3478枚,在7月2~8日期的公信榜周榜排行上名列第一,与亚军的山P的《LOVE CHASE》(11万8981枚)拉开不小的差距。


另外,2012亚洲十帅八月将展开帅星换位赛,金贤重将或许参与换位,能否换位成功入选2012亚洲十帅,敬请关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