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天海佑希 挑战好莱坞电影配音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时尚频道   更新:2015-5-7 15:2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海佑希


演员天海佑希在休·杰克曼的最新作《铁甲钢拳》中,首次挑战为好莱坞实况电影 进行日文配音。她将担当训斥激励主人公Charlie的女主角Bailey的日文声优 。制作方称,启用天海佑希的原因是“(她是)凛然强大又有信念的女性 ,获得了同性很高的支持”。


曾在动画电影《悬崖上的金鱼公主》中担任声优的天海佑希,对于实况电影配音这样说道:“Bailey的演员演技十分精湛,怀抱着不能破坏的心情进行表演配音真的是十分困难。”在配音的过程中,天海虽然对机器人格斗技感到不安,却又绝赞道:“电影中充分了表现了人与人之间的羁绊,人的思想,人类也无可估计的力量。与父子一起战斗的机器人ATOM什么也不说,面无表情努力着的姿态完全打动了我。”


对于本作的主题亲子关系,天海说:“因为分离的时间过长,所以一边碰撞着一边加深了彼此的羁绊,作为父亲、作为儿子成长的过程描写的简单易懂。”“这是一部看完以后有很多感言的电影,希望父亲能带着儿子一起观看。希望父亲们能带着Charlie的心情,儿子们能带着Max的心情观看。”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日本 通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