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L为何肿成XXL?松山健一爆肥20kg真相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2-22 14:4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山健一据传下一个新电影,将饰演已故天才棋士村山圣(右)



松山健一演技精湛,诠释角色不计形象!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星松山健一惊传爆肥!他2006年演出电影《死亡笔记》中的“L”爆红全亚洲,连台湾都创下高票房,2011年宣布和大8岁女星小雪结婚,并育有3个儿子,生活超幸福。没想到他20日出席电影《像那一样的东西》宣传记者会,居然胖到连双下巴都溢出来,粉丝惊呼男神崩坏,不过,他肿成“XXL”居然暗藏感人原因!


以出版业、投资电影闻名的角川集团(KADOKAWA)会长角川历彦现年72岁,他12月中旬担任将棋战嘉宾,和解说的棋手对谈时,兴奋爆料将拍摄将棋电影《圣的青春》,还提到松山健一将演出已故天才棋士“村山圣”的一生!由于电影选角消息尚未正式公开,会长却难掩激动情绪,大赞松山健一拍戏超敬业,“他说这部片会是自己迈入30岁的重要代表作,为了诠释角色,打算增肥20公斤。”


天才棋士村山圣是日本将棋界的一个传奇人物,被当今棋王羽生善治视为生涯最强的敌手。他5岁就罹患肾脏病,住院期间学会下将棋,从此立志当职业棋士,忍着身体的病痛,一边投入将棋之战,而身宽体胖的外型,还拥有“怪童丸”的封号。


村山圣不断受到病魔侵袭,28岁罹患了膀胱癌,拼尽全力终于取得和羽生善治决战机会,没想到却一步之差落败,最后29岁病逝,结束短暂的一生。而他的故事十分感人励志,曾在2001年推出真人版电视剧,巧合的是,电视版男主角,正是《死亡笔记本》中演“夜神月”的藤原龙也!


松山健一21岁演出“L”一炮而红,演技精湛的他能当视觉系歌手,也剃过光头扮演历史人物“平清盛”,日前还99%全裸演出搞笑片《珍游记》,并挑战落语电影《像那一样的东西》。他近年因为主演电视剧收视率不佳,被质疑票房魅力消失,如今进入30而立的年纪,借着挑战天才棋士的一生,企图再攀事业新高峰!Ettoday/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