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松山健一与瑛太扮铁道迷 乘坐火车宣传新片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6 6:5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山健一(左)与瑛太在新干线里宣传新片



东京试映会现场



《让我们乘A列车前行吧》海报 松山健一、瑛太主演


2011年12月突然去世的日本导演森田芳光的遗作《让我们乘A列车前行吧》2月19日在东京试映,两位男主角松山健一与瑛太携手亮相,二人在试映会后乘坐从东京品川开往福冈博多的新干线,全程约1200公里,共计5个小时的路程,松山与瑛太在车厢内与影迷进行着零距离交流。


该片讲述了在一家大公司上班的小町圭(松山健一饰),与在老家的钢铁厂打工的小玉健太(瑛太饰),性格截然相反,却有着共同的爱好。他们都是疯狂的“铁道迷”。一天,俩人决定在九州展开一场小小的铁路旅行,等待他们的是搞笑的意外以及友情的考验。该片导演森田芳光在2011年12月20日因患急性肝不全突然去世,这部影片成为森田导演的最后遗作。


松山饰演的小町是个从东京转职到博多、不选择乘飞机反而乘坐新干线的“铁道迷”。当天宣传活动便按照片中小町的乘车路线展开,车内接受采访的松山表示“第一次在火车里接受采访很有趣,窗外美景令我无法集中精力,以后我要多多增加这方面的经验。”瑛太则表示看到车厢内既有吃便当的人,又有望着窗外发呆的人,伴随窗外风景的逐渐消失,令他深感时间的悄然流逝。到达目的地博多的松山与瑛太,还在当地出席了先行上映会,实现了1天之内在东京、博多两座城市的宣传。影片《让我们乘A列车前行吧》将于2012年3月24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