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一周日剧收视:大河剧崩盘 "平清盛"暴跌不升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6 6:5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河剧崩坏的年代已经到来,《平清盛》本周收视率一口气掉了12.7%,收视率来到13.3%,这个平常比较常出现在大河剧中后段的收视率,没想到《平清盛》第6集就拿到了。


《平清盛》继首集创下大河剧史上倒数第3名收视率之后,就遭到兵库、广岛县知事等的抨击,之后收视率就节节下降,这回来到开播以来最低点。


本周电视台还特别打出宣传重点是大河剧史上最大规模的海战场面,没想到节目播出后,大家在「Ameba」等网站上讨论热烈,包括导演导演柴田岳志的功力,松山健一与原本是搞笑艺人的加藤浩次的演技等都是被批评的对象,接下来若再度下跌,可能就很难收拾了。


《Lucky Seven》、《草莓之夜》则并列本周冠军,本季富士电视台表现比TBS杰出,两个推理剧都各有支持者。《Lucky Seven》的其中一个主角仲里依纱,不知是否因为先前和影帝浅野忠信拍拖消息曝光,再加上吹石一惠也和福山雅治传绯闻,反而吸引许多来看热闹观众的注意力;看来,电视台是因绯闻而受惠的最大赢家。


反而是《相棒》(第10季),本周并未因为突然宣布男主角之一的及川光博,将在本季最后毕业而受惠太多,收视率只比上周提升0.1%。


《命运之人》本周也是下降0.8%,若再往下掉就跌到个位数字了,同样前景堪虑。有人怪罪该剧一开始,就预告了男主角本木雅弘跳海自杀的结果,让人留下挥之不去的阴影。TBS连两部大成本、大制作的戏剧收视率都重伤,大大打击士气,也许接下来会好好思考转形问题,如何重新找回观众的关爱眼光。


在一片下降的收视率中表现较有起色的,是小泉今日子、中井贵一主演的《倒数第二次之恋》,两人的黄昏之恋的戏码让许多观众看了心有戚戚焉,再加上最近适逢情人节来临,本季以恋爱为主的戏码又十分稀有,浪漫的元素还是抓住部分观众的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