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松山健一主演大河剧《平清盛》首款海报曝光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3-7-6 6:5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平清盛》海报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演员松山健一主演的2012年NHK大河剧《平清盛》首次公开了海报,海报中松山健一饰演的平清盛肩背日本刀,眼睛看着远方,海报上半部分是鲜艳的红色,是“平家的象征”,松山健一说:“这真的变成海报了,太兴奋了!”


据悉,海报将于12月上旬开始在NHK电视台以及与平清盛相关的广岛县、兵库县公开,另外NHK官方网站以及从今日起公开这张海报。对于这张海报,松山健一说:“可以说这是一个直面困难的男人的脸,或者说虽然不知未来如何,但还是跟随自己的心坦率生存下去的意志。”


《平清盛》讲述了日本古代著名武士平清盛的一生经历,他生活在武士和贵族还有借机差别的时代,不知生身父母是谁,后来被武士新兴势力平氏抚养长大,他在濑户内海讨伐海盗,成为武士之王,后来又利用贸易等方式富强国力。


这次公开的海报是平清盛青年时代,NHK电视台表示,海报体现了即使在困难时期仍然要往前看,要对明天抱有希望的含义。这张海报由摄影师铃木心拍摄,题字又女书法家金泽翔子书写。该剧将于明年1月8日开播。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