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平清盛》曝骑马剧照 松山健一玉木宏自毁形象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6 6:57: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山健一与玉木宏策马奔腾的镜头



松山健一饰演平清盛



玉木宏饰演源义朝


时光网讯 随着本年度NHK大河剧《阿江:公主们的战国》拍摄杀青,来年由松山健一主演的大河剧《平清盛》也开始了拍摄,离我们越来越近。


近日,有日本媒体曝光《平清盛》主演松山健一和玉木宏策马奔腾的剧照。在剧中,松山健一饰演主角平清盛,玉木宏则饰演平清盛的对手源义朝。作为主演了多部偶像剧的两名帅哥演员,在剧照中两人可谓是“自毁形象”,松山健一已是晒得一身黝黑皮肤,一身宽松古装扮相的玉木宏带上帽子后则有几分神似我国著名的古装人物形象“济公”。


在谈到两人策马奔腾的场景时松山健一表示:“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场景。不过我们还想通过练习骑马跑得更远,想要做得更好。”


大河剧《平清盛》将于2012年1月8日晚上8点开始播出,第一集为时长73分钟的扩大版。整部大河剧的长度依然为50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