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昔日的我》首映 妻夫木聪松山健一共同怀旧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6 6:5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昔日的我》剧组成员



妻夫木聪与松山健一


时光网讯 电影《昔日的我》28日首映,导演山下敦弘,演员妻夫木聪、松山健一、忽那汐里、韩英惠、中村苍出席首映礼。


电影根据川本三郎从事记者工作时积累的经验所撰写的原作改编。故事以日本全共斗运动最为激烈的1969-72年作为时代背景,妻夫木聪饰演一名热血的记者泽田,松山健一则饰演革命活动家梅山。作为一名追随活动家的年轻记者,泽田一直被梅山的谎言所欺骗,受到梅山的任意支使。


在电影结束后登上舞台和观众见面的妻夫木聪表示:“这绝对不是那种能够嘻嘻哈哈看完的电影,从观众的反应中感觉到这样的讯息已经传递了出去,感到非常高兴。”松山健一则表示:“今天在场的也有年轻人,了解那个时代是非常重要的。一方面保持对于历史的兴趣,一方面还要与如今的自己进行对照。”


因为电影主题(昔日的我)的关系,妻夫木聪也谈到过去自己作为演员曾有感到彷徨的心情。“出道时并不想当演员,而只是憧憬艺能界,并没有把它太当做是一回事,”妻夫木聪说,“尽管认为这是谁都可以做到的事,但事实上自己却做得不好,遭受了挫折。因此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当时就是这样鲁莽草率的个性。”


松山健一谈到自己的过去时则表示:“从16岁上京,知道20岁一直打工生活。当时并不知道自己能否成为演员。但好在因缘巧合,在20岁接到一份很大的工作。自那之后,一切接连不断的到来。至今为止拥有了许多的机会,但对于自己能够做出的选择不感觉后悔,这才是最重要的。”


下一个:更多电影《昔日的我》首映礼现场图片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