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昔日的我》海报剧照 聚焦松山健一与妻夫木聪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6 6:38: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由山下敦弘导演,松山健一和妻夫木聪主演的独立电影《昔日的我》5月28日在日本上映。作为一部描绘日本全共斗运动最为激烈的1969-72年时期的电影,松山健一和妻夫木聪两人的对手戏无疑是这部电影的最大看点。


在电影中,妻夫木聪饰演一名热血的记者泽田,松山健一则饰演革命活动家梅山。作为一名追随活动家的年轻记者,泽田一直被梅山的谎言所欺骗,受到梅山的任意支使。谈到两名主角在电影中的的角色形象时,山下敦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尽管两人有着一些浪漫主义的共通点,但用一句话来描述两人在剧中的角色形象时,妻夫木聪饰演的泽田是一个一厢情愿的人,而松本健一饰演的梅山我认为根本就是一个骗子。”


通过剧照,我们注意到画面强调了松山健一和妻夫木聪两人在剧中的关联与紧张的关系对峙。相信这样一部题材沉重的电影经过导演山下敦弘的调度,松山健一和妻夫木聪尽力诠释,将无疑成为本年度日影值得期待的力作之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