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松山健一主动争取大河剧主演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6 12:18: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下个月11日主演电影 《挪威的森林》就即将在日本 公映的演员松山健一,25日他在东京 •涉谷的NHK电视台内召开了记者发布会,会上宣布他将是2012年NHK大河剧《平清盛》的主演。



首次出演大河剧即拿下主演宝座的松山,他是今年8月得知NHK发表的2012大河主题:“听说是描写平清盛这位平安时期著名武将的故事,我十分感兴趣。因为自己真的很想出演,于是就让经纪人帮我问了问是什么样的作品。”这样,他才成为了2012大河剧主演的“候补人”。



不过没想到自己一举就被选为了大河剧的主演,松山还特意找到自己最为尊敬的、1988年大河剧《武田信玄》主演中井贵一商量。中井对他说:“在大河剧的历史上,也只有50人左右担任过主角。你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再演。”听到此话松山这才下定了决心。


松山在发布会上已经干劲十足的表示:“虽然很有压力,不过一整年的时间里扮演一个角色,这也是非常难得的挑战。清盛的时代虽然离我很远,不过我现在正在努力学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