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市川海老藏醉酒遭殴打 多处挂彩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6 12:18: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2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 歌舞伎名角市川海老藏喝酒时被殴伤,头部多处挂彩,门牙、左颧骨断裂。昨早7点多,他带着满脸鲜血回家,老婆小林麻央吓得立刻报警,他向警方指称遭初识的酒友拳打脚踢,警方已展开调查。



日本警方表示,市川前晚11点与数名歌舞伎演员在六本木喝酒,深夜12点半后,与4、5名刚认识的酒友到西麻布续摊。他们豪饮4小时后发生争执,其中1人对他施暴,造成鼻子、左眼、头部和全身瘀伤,门牙也被打断,左颧骨断裂。


告假跑去喝酒被质疑装病


昨早7点20分,他独自搭出租车返回东京 目黑区自宅,挂彩模样吓坏老婆,赶紧报案并陪他就医,他意识清醒,无生命危险,但因喝得烂醉,不太记得事发经过。


32岁、出身歌舞伎世家的他,不但闹出私生女丑闻,还多次劈腿圈内女星。他原定昨天开记者会宣传明年1月的舞台剧,前天临时以“身体不适”为由取消,晚上却跑去喝酒,令媒体质疑装病。制作舞台剧的“松竹”公司澄清:“他当天的确身体不舒服,与之后喝酒被殴没有关系。”


歌舞伎王子风流麻烦精


◎2003/02:主演大河剧《武藏》时爆出私生女,开记者会道歉,表示会支付养育费


◎2003/10:推出全裸写真集《SHINNOSUKE》


◎2003~2006:与女星米仓凉子拍拖,却劈腿写真女星佐藤江梨子


◎2009:被爆同时与AV女优浅仓彩音、女星河北麻友子交往


◎2010/03:与清纯女主播小林麻央登记结婚,婚事因花心形象被唱衰


◎2010/11:与友人饮酒被殴,头部多处受伤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