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2015年爆红女演员榜单出炉 有村架纯夺魁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2-22 14:4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5年爆红女演员榜单有村架纯夺魁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公信榜日前公布了2015年爆红女演员排行榜的名单,凭借《小海女》中的出色表现今年人气再次大爆发的有村架纯夺得首位,在电影中表现好评如潮的广濑丝丝上榜,土屋太凤以及众多晨间剧演员也榜上有名。>>>>>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有村架纯今年工作量爆棚,从出演月九《欢迎来我家》开始,今年交上了4部电视剧、2部电影,12社广告出演的成绩单。目前有村架纯已经预定来年主演冬月九并有数部电影大作排期上映。有村架纯的粉丝以30岁至50岁的男性居多,很多粉丝认为她在《小海女》走红后能够稳定地维持自己的人气非常难得,尤其她出演的au手机“三太郎”系列广告中辉夜姬形象为她招徕了不少人气。有村架纯自己则认为今年能够参演广濑隆一导演的电影《闪烁的爱情》是一年中最大的专辑,《垫底辣妹》中的金发辣妹造型,以及广告中的傲娇腹黑小公主角色,更是拓宽了她的戏路。


排名榜单第二位的是主演了刚刚结束的晨间剧《希》的土屋太凤,在晨间剧结束后她参演的剧集《下町火箭》更是热播,最近主演的电影《orange》也在热映。土屋太凤以认真的活力少女路线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不少爸爸级的粉丝都表示希望有个这样的女儿。另外今年因参演《海街日记》人气大爆棚的广濑丝丝也排名榜单第3位,展现了年轻演员出色的竞争力。


除年轻演员外,中坚年龄层的代表吉田羊也榜上有名,今年出演了不少电视剧并在剧中存在感超强是她给观众留下清晰印象的原因。在综艺节目中展现了沉稳魅力的松冈茉优在今年的榜单上排名第五位。目前正在主演大热晨间剧《阿浅来了》的波瑠,晨间剧经验者高畑充希、清水富美加也榜上有名。


2015年爆红女演员Top 10名单如下:


1.有村架纯


2.土屋太凤


3.广濑丝丝


4.吉田羊


5.松冈茉优


6.波瑠


7.石原里美


8.清水富美加


9.木村文乃


10.高畑充希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