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佐藤健有村架纯出演《何者》 实地体验就职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3-11 14:4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佐藤健在《何者》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佐藤健日前确定将主演以毕业生就职活动为主题的电影《何者》,同时公开的卡司还包括有村架纯、二阶堂富美、菅田将晖、冈田将生以及山田孝之等实力派演员。>>>>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电影《何者》改编自作家朝井辽获得直木赏的同名小说,剧情围绕着就找工作一事交换情报而聚集在一起的五个大学毕业生展开,是一部精准描写当下年轻人心态的群像剧。制作方东宝表示希望让观众从电影中看到同年龄的朋友在一起内心彼此较劲竞争的真实感,因而凭借甄选选出了主演级的五名演员参与。五人因要出演就职活动中的大学生,在开拍前2月中旬时前往东宝本部进行了真是的就职培训。五名演员与东宝人事部以及今年获得内定工作职位的10名准社员一起。在东宝进行了30分左右的一般教养开卷考试,并以企业并购为题展开50分左右的小组讨论,最后的五人分别与今年内定职位的准社员一起进行15到20分的集体面试,以及5到10分钟的五对一担任面试,给演员完全真实的就职活动体验。


主演佐藤健表示上月26日开始这部电影进入排演阶段,现场气氛相当紧张,简直像舞台剧的排演一样。各位出演在在排演阶段就开始互拼演技,有村架纯也表示在排演中受到了很多刺激,向共演的各位学习了很多。


《何者》电影版已确定由三浦大辅担任导演,于10月15日正式上映与观众见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