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大河剧《平清盛》男演员公布 松山健一任主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6 6:3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4人在大河中出演的角色分别是—— 松山健一(平清盛)、中井贵一(平忠盛)、小日向文世(源为义)、玉木(源义朝)、松田翔太(后白河天皇)、藤木直人(西行/佐藤义清)、三上博史(鸟羽上皇)、ARATA(崇德天皇)、国村隼(藤原忠实)、山本耕史(藤原赖长)、阿部隆史(信西/藤原通宪)、中村梅雀(平家贞)、上川隆也(平盛国)、藤本隆宏(伊藤忠清)、大东俊介(平家盛)。


豪华的演员阵容给发布会增色不少。比众演员靠前一步站在舞台上的松山健一说:“这些能成为日本代表级别的演员们合作演出是一件让人十分兴奋的事。作为其中的一员,我想在平清盛这个角色中注入自己的灵魂,争取碰撞出火花。这部电视剧中有很多个性人物登场,请大家拭目以待。现在(指地震后重建阶段)正是一个能够感受到娱乐力量重要性的时期,大家能给予我饰演平清盛这个魅力角色的机会,我感到非常荣幸。希望能把他的魅力传达给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


在松山健一决定是否接演大河剧时给予他重要建议的中井贵一将在片中饰演平清盛的父亲——平忠盛一角。他说:“去年和他一起合作过一部剧,听他说起平家物语的剧组来找他的事。正好我演(大河剧里的)武田信玄的时候也和他一样是26岁左右。不管是在感性方面还是在演技方面他都已经磨炼得很成熟了,所以没有什么好犹豫的。”


对于中井贵一的夸奖松山健一不禁感慨道:“连我一直尊敬的中井先生都说‘接下来不是挺好的么’,那我想我只有接了。那个时候并没想到会在剧中合作呢。”饰演平清盛保护人平家贞一角的中村梅雀还表达了对松山健一不据实报告婚事的“怨恨之情”:“在一部今年播出的电影中我和松山有过合作,那个时候他还说他不可能结婚呢。”


NHK大河剧《平清盛》将于2012年1月开始播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